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金晶出道 豬哥亮為女站台

2014/9/1 16: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豬哥亮女兒謝金晶今天加盟豪記唱片,豬哥亮也為女站台,兩人曾失聯20年,久別重逢。豬哥亮說,見面都沒恨他,很感動。

謝金晶是豬哥亮和第三任妻子所生,2013年在草屯駐唱被發掘,透過新聞採訪表示想要找到生父豬哥亮,後來兩人透過簡訊和電話聯絡,豬哥亮承諾要幫女兒發片。

豬哥亮實現諾言,出席謝金晶加盟唱片公司的記者會,他說,「謝謝她都沒有恨我,叫我爸爸還是叫得很親切」。

謝金晶說她不恨豬哥亮,但因為有一個超級爸爸和超級姐姐謝金燕,讓她壓力很大;不過豬哥亮要她平常心,把她引進到一家好的唱片公司,但還是要靠謝金晶的努力。

提到謝金燕和謝金晶誰比較好?豬哥亮不諱言地說,「謝金燕比較好,謝金晶普通,還要磨練」;但指出他會為了謝金晶再主持一個節目,已經有許多電視台找他談。豬哥亮笑說,早知道會生病,就慢一點把錢還給別人,現在還想再打拚,都是想留點錢給孩子。103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