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BO影集詭戀 紀培慧表現亮眼

2014/9/2 2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2日專電)HBO亞洲自製的原創影集「詭戀」將在10月播映,以西方觀點解讀亞洲的恐怖習俗,台灣女演員紀培慧在片中有亮眼表現。

「詭戀」(Grace)是HBO亞洲(HBO Asia)第3部原創劇作,是1部4集的迷你影集。詭戀以恐懼心理的角度闡述故事,從西方的觀點解讀亞洲的恐怖習俗,並從現代生活架構,帶入亞洲人的超自然神話和傳統。

片中演員多是亞洲臉孔,以好萊塢演員王盛德為中心,展開一段驚悚的故事。王盛德飾演有家室卻深藏黑暗秘密的男人,這秘密會威脅到他的親人,只有王盛德的贖罪可以救得了他的家人。

詭戀的導演提爾瑟(Tony Tilse)和王盛德、新加坡演員宋怡霏和齊騛今天在新加坡舉行宣傳記者會,他表示,與來自多國的演員合作是很棒的經驗。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紀培慧在片中有亮眼表現,她飾演王盛德的小女兒,角色的個性如男孩般帥氣,倔強又獨立。提爾瑟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是他首次與台灣演員合作,稱讚紀培慧的表現非常好。

HBO亞洲執行長施鵬騌表示,近年越來越多亞洲作品呈現在觀眾眼前,現在正是和亞洲優秀演員和劇組合作的好時機。

雖然詭戀看似驚悚片,但提爾瑟表示,這是一部在演員內心情緒和驚悚之間抓平衡的片子,不是單純的驚悚片,至於為何英文片名要叫看起來並不驚悚的Grace,提爾瑟表示這個故事雖然悲傷,但想表達的其實是原諒和寬恕。

詭戀將從10月17日起在HBO頻道播映,非HBO訂戶也可以從10月18日起2週,在HBO Asia官方網站和Youtube頻道免費收看第1集。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