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又廷拍痞子2 受傷裝man

2014/9/3 0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電影「痞子英雄2」昨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趙又廷拍戲時受了許多傷,但還裝man繼續拍,其實內心希望有人說別拍了快去醫院。

趙又廷、林更新、黃渤等主演的亞洲第一災難動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昨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趙又廷、黃渤時隔兩年回歸續集挑戰默契。

黃渤透露,在這一集故事中,他飾演的徐達夫一角依舊是驚天危機的關鍵線索人物,不過在續集中,林更新全新加盟,搭檔趙又廷飾演的吳英雄。

趙又廷笑說,第一集跟黃渤這樣一個偶像派合作比較有壓力,這次只能選一個實力派演員林更新搭檔;不料黃渤調侃地說,續集三人同台更有看頭,「這次導演加入更多的元素,趙又廷、林更新是鮮肉組合,有瘦肉就有肥肉,我就是那個五花肉,大家搭配在一起很好。」

趙又廷表示,拍攝「痞子英雄2」時,受很多傷,有一次手被割破還裝man繼續拍,其實內心希望有人說別拍了,快去醫院。

記者會上媒體依舊關心趙又廷的婚事及擇偶標準,趙又廷說,「喜歡大方、獨立的女生」,黃渤立刻回說,「這組合太夢幻了」。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10月2日將在台灣上映。103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