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獨家腥聞 描繪嗜血媒體生態

2014/9/8 1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編劇丹吉洛伊首次執導演筒懸疑犯罪傑作「獨家腥聞」,描繪自由記者捕捉腥羶色的嗜血新聞,反映現今全球嗜血化的媒體環境。

這部懸疑犯罪傑作這兩天於本屆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獲得媒體一致讚賞,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為戲節食暴瘦13.6公斤,深刻詮釋片中不擇手段追求嗜血畫面的自由記者角色,在片中既黑暗又狂放的表現更備受肯定。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好劇本、優秀編導團隊,開始逐漸轉型朝演技與出色獨立製作的傑克葛倫霍,這幾年交出包括「火線赤子情」、「私法爭鋒」、「雙面危敵」等多部叫好叫座的傑出作品,而這些作品讓他的演技更上一層樓。

傑克葛倫霍為了演「獨家腥聞」,拒絕迪士尼影業的「魔法黑森林」王子角色演出邀約,他不僅和導演丹吉洛伊花了3個月前置作業,腦力激盪為這個角色塑型外,更為此暴瘦30磅(約13.6公斤),只為了專心揣摩這個帶些神經質,為求嗜血畫面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角色。「獨家腥聞」預計11月28日全台上映。103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