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明日之星巡演 秀唱功獻鄉親

2014/9/15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身的許富凱、蔡佳麟及曹雅雯巡演從彰化縣起跑,再到桃園縣和嘉義市,票房亮眼,感謝鄉親支持。

許富凱、蔡佳麟及曹雅雯13日在彰化縣員林鎮舉行「明日之星邁向巨星之路演唱會」,首次挑戰巡迴演唱會,彰化場門票全數售完,11月桃園、嘉義場次門票已賣出7成;3人得知消息後感謝歌迷支持與鼓勵。

13日彰化場演唱會,現場也出現不少阿公、阿嬤級粉絲到場力挺,手持螢光棒,共同度過愉快音樂夜。這次演唱會歌曲內容安排是3人與音樂老師孔鏘花1個半月不斷討論修改完成。

蔡佳麟特別選唱「男兒的心聲」,他說,第1次歌唱比賽拿下第1名就是唱這首歌,也讓他下定決心要走唱歌這條路。許富凱則是體能大考驗,又唱又跳,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喜愛日本演歌及老歌的他,也特別準備日文歌。

曹雅雯準備偶像金曲歌后江蕙的歌曲,她表示,有次得知參加某歌唱比賽進到總決賽能見到江蕙,她就拚命闖進總決賽還拿下第1名,如願見到江蕙時,落下感動的淚水。

這次演唱會主題為「挑戰自我」,3人除展現優秀唱功,更自我挑戰邊唱邊跳,練舞過程吃盡苦頭,3人表示,過程很辛苦,但為在演唱會展現最好一面,獻給喜愛及支持他們的粉絲,再多困難和壓力都是向前邁進的動力。103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