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只要我長大將殺青 胡志強站台

2014/9/15 1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電影「只要我長大」即將殺青,預計明年可上映,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為電影站台說,他對這部電影有信心,一定會成功。

由1000名民眾集資,1人新台幣1萬元,再加上企業贊助及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補助的電影「只要我長大」,是由台中市在地的日月星辰娛樂公司與華映娛樂公司聯合拍攝,預計明年上映。

這部號稱由「螞蟻雄兵」集資拍攝的「只要我長大」,還獲得10多家建築業者與市府新聞局出資與補助。製片陳品竹指出,這是一部談愛與成長的電影,主要場景在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取景,敘述3名住在深山部落原住民純真小男孩的成長故事。

市府新聞局今天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只要我長大」宣傳記者會,胡志強、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日月星辰娛樂公司董事長吳春山、華映娛樂公司負責人梁宏志、導演陳潔瑤、演員小薰、陳宇、吳瀚業、林晨皓、曹世輝、高尹辰,加上出資拍片的「螞蟻雄兵」股東,都到場共襄盛舉,場面壯大。

胡志強表示,電影就像一條河流,大家都是河流裡那一滴水,希望大家一起繼續推動電影產業,讓每個人從中得到快樂與滿足。他還感謝所有支持這部電影的朋友們,就像愛的種子,對影視產業的付出十分令人敬佩,希望能繼續成為電影創作的力量,讓本土電影越來越成長,他對這部電影有信心,一定會成功。

在台中成長、求學的導演陳潔瑤說,這是她的第二部電影,這次選在台中拍攝很有意義,她在台中長大,自己也是原住民,希望透過拍攝,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並以小朋友為題材,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呈現原住民生活。103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