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效舜十月迎老二 盼再敲金鐘

2014/9/19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9日電)節目「超級夜總會」主持人澎恰恰和許效舜今年再入圍金鐘獎,許效舜說,兩年前老大出生就獲獎,10月老二誕生,感覺有機會。

「超級夜總會」入圍第49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天在三立電視文創劇場舉行記者會,許效舜表示,兩年前大兒子出生,他就奪金鐘,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是10月25日,和老二出生時間很接近,感覺獲獎機會很大。

澎恰恰說,這就是「娶妻前生子後」的好運氣;新加入主持陣容的苗可麗則在旁為兩人加油,她表示,入圍都是非常優秀,能不能得獎老天自有安排;不過,她相信這次澎恰恰和許效舜一定會得獎。

談到苗可麗加入主持群,許效舜自嘲表示,金鐘影后苗可麗加入後,平衡他們兩人的醜陋,讓畫面更美;澎恰恰則大讚苗可麗不僅歌聲好又會演戲,就連主持也一把罩,給她的表現打85分。

澎恰恰表示,不論是演短劇或唱歌,苗可麗一點問題都沒有,雖然還在磨合階段,但下次錄影應能完全進入狀況。聽到澎恰恰大力誇獎苗可麗,許效舜故意開玩笑說,下次錄影苗可麗一人主持就可以;苗可麗急忙大喊「不可以啊,我們是最佳拍檔」。

許效舜說,其實有很多問題以及與觀眾互動,由女性主導更適合,他認為苗可麗加入能讓「超級夜總會」更圓融豐富,也可聊到更深層內容。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