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配合調查被認行賄 柴智屏委屈

2014/9/29 15: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製作人柴智屏今天說她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事件發生後最大委屈是被冤枉為行賄,「在形象上別人沒有深究就覺得我行賄」。

柴智屏今天下午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日前傳出疑似遭大陸限制出境一事。

柴智屏表示,大陸吉林人民檢察院已清楚告知法務部,她是以證人身分被要求配合調查,但法務部卻僅對媒體證實她被限制出境的事情,說明不完整,認為法務部只說了一半,導致外界不斷臆測。

這次事件和她旗下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吸大麻被逮時間相近,柴智屏說,「就是剛好湊巧,這兩件事情就剛好發生在一個甲午年的多事之秋」,兩起事件毫無關聯。

柴智屏表示,這次事件對她只有一個困擾,「感覺在形象上別人沒有深究就覺得我們有行賄,這輩子最討厭就是被冤枉」,她願意配合案件調查隨傳隨到,但大陸的司法制度配合調查要3個月,如果要這麼長的時間,她的公司運作可能因此停擺。

柴智屏說,「人就是行得正坐得端」,她沒有行賄,不怕去大陸配合調查。

提到柯震東近況,柴智屏說,他目前回到校園上課,「他有常常反省,還會發簡訊給工作人員說他以前怎麼樣不好」,何時會復出則沒有時間限定。

柯震東事件發生後,雖有一些合作廠商解約,但就把錢退回去,初估損失至少新台幣5000萬,不過還是有很多廠商力挺到底。103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