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治克隆尼嬌妻亮相 驚艷全場

2014/9/29 2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29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的新婚妻子艾拉穆丁週末在威尼斯亮相,她身穿一襲露出美腿的短洋裝,驚艷全場,而這件短洋裝的設計師,就是知名義大利籍高檔女裝設計師瓦利。

黎巴嫩裔英國律師艾拉穆丁(Amal Alamuddin)27日與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完婚,在新婚生活的頭1天,穿上一襲令人驚艷的白色精美刺繡花卉短洋裝,上頭綴有紫色和粉紅色的花朵。

高圓領和長袖則賦予這件洋裝一種端莊嫻靜的新娘風情。

然而,在瓦利(Giambattista Valli)典型風格的襯托下,前短後長的裙襬設計配上一雙金色的露腳跟高跟鞋,讓這位36歲的人權專家流露出性感的一面。

艾拉穆丁穿著這襲花朵白裙的照片今天躍上全球媒體頭版,瓦利的發言人透露,這套洋裝是由絲質打造,是這位義籍巴黎設計師最喜愛的布料。

喬治克隆尼和艾拉穆丁眾星雲集、「超乎完美」的婚禮結束後,今天將在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市政廳舉行法定儀式,正式結為連理。

喬治克隆尼和新娘艾拉穆丁在完成婚事狂歡一夜後,昨天恩愛現身,兩人站在典型的水上計程車船頭,堪稱佳偶天成,他們率領船隊沿大運河(Grand Canal)航行。

艾拉穆丁的父親向法新社表示:「這場婚禮超乎完美」,慶祝活動盛大又簡單。

他又表示,這對佳偶是天作之合,且對他們在威尼斯受熱烈歡迎感到「非常開心」。

根據消息人士,喬治克隆尼和艾拉穆丁料將在摩洛哥歷史古城馬拉喀什(Marrakech)度蜜月。(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3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