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岳勳:痞劇不再拍續集

2014/9/29 2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國片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今晚在高雄首映,導演蔡岳勳說,痞子英雄系列電影將告一段落,不打算再拍續集。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是痞劇第2部續集,10月2日將在全台上映,晚間在高雄舉辦首映記者會,法國國家電影委員會營運長普利歐(Franck Priot)、導演蔡岳勳、監製于小惠,主要演員趙又廷、林更新、關穎、張鈞甯、修杰楷等盛裝造勢;藝人阮經天、陳意涵、賈靜雯也站台相挺,現場星光熠熠、群星閃耀。

市長陳菊也現身與蔡岳勳等人同台啟動氣球衝天儀式,預祝票房一路高飛,同時接受蔡岳勳頒發「海港城榮譽市長」。趙又廷等演員也齊聲為高雄加油。

陳菊表示,高雄在7月31日深夜氣爆中受挫,但仍是一座強悍而美麗的城市,市府全力支持影視產業,盼更多劇組南下拍攝,行銷高雄迷人風采。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斥資新台幣6億元拍製,劇中超過8成在高雄取景拍攝,劇組延攬國際特效團隊打造震撼視效,動作特效全面升級,全片特效鏡頭數破台灣電影史紀錄,堪稱華語最強3D視效動作大片。劇情描述兩名年輕警探聯手搶救陷入空前危機的海港城,

市府文化局指出,拍攝期間,市府大力支持痞子英雄劇組,為協助搭建大型場景,協請統一夢時代商借高雄港邊開發預定地中5000坪土地予製作團隊,使其依雪隧1:1真實比例建造隧道,並仿澳門西灣大橋呈現斷橋等震撼場景。

文化局並協調新竣工的高雄展覽館,供劇組拍攝屋頂追逐戲碼,讓影迷看見高雄的蛻變及成長。103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