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秋鳳甩苦情 嗨唱國語電音

2014/10/2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出道25年的台語歌手蔡秋鳳一掃苦情形象,新專輯造型大改變,記者會上穿斜肩裝小露性感,High唱國語電音舞曲「快給我愛」。

蔡秋鳳今天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新專輯「快給我愛」記者會,由藝人好友澎恰恰和許效舜擔任主持人,蔡秋鳳穿桃紅色斜肩連身裝現身,小露香肩、秀美腿,並現場演唱「快給我愛」,展現全新風貌。

談到造型大突破,蔡秋鳳說,昨天還拿起新專輯看著封面,心想這真的是她嗎?想到要以新造型面對媒體,心情很緊張還失眠。坦言個性「龜毛」,以前連無袖都不敢穿,造型很保守,近來在唱片公司及好友輪番鼓勵下才終於想通,願意給自己一次改變的機會。

首度挑戰錄唱國語電音舞曲,蔡秋鳳曾為國語發音情緒崩潰,她表示,唱歌這麼多年,第1次錄國語歌,還沒開始唱前真的會怕;至於是否擔心會被比較?蔡秋鳳笑說,完全不擔心,「因為蔡式唱腔只有一個」。

被問到終身大事,蔡秋鳳表示,目前桃花很旺,不僅1名追求者,其中也有人向她求婚,她坦言今年底是轉捩點,想好好釐清自己到底要不要嫁,明年底前會給大家答案;面對感情,她不在乎鑽石大不大,只在乎心大不大。

至於平時有什麼保養祕訣?蔡秋鳳說,每晚都會到運動場跑4000、5000公尺,已維持兩年,她認為運動很重要,這樣才會年輕、漂亮。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