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持金鐘準備 Selina失眠

2014/10/21 16: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1日電)藝人Selina今天表示,昨晚想說每天睡前背一點金鐘獎的稿子,結果失眠睡不著,夢裡都在想台詞,應該會一直緊張到星期六。

Selina擔任台北市勞動局「與礙同行 台北微旅行」代言人,下午出席活動宣傳記者會,接受媒體採訪。

由於Selina於25日將與藝人曾國城搭檔主持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她受訪坦言「其實很緊張」。

Selina說,昨天睡前想說每天都背一點金鐘獎的稿子,不看就算了,一看整個失眠、睡不著,夢裡都在想台詞,壓力有一點大,因為第一次主持這麼大型的晚會。

記者詢問最擔心的是哪個部分?Selina說,都很擔心,應該說沒有特別自信的地方,雖然知道壓力太大也不會讓這件事變得順利。

不過Selina說,老公一直告訴她,應該把這件事想成是一件好事,不要擔心是否會做不好被人罵,應該想說參加這個盛典,會讓自己的主持紀錄留下一個很棒的紀錄,這對她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成就,這樣想就比較釋然,「但還是很緊張,應該會一直緊張到星期六」。

至於這次入圍,Selina說反而沒有上次緊張,因為這次入圍的是節目,節目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壓力沒有那麼大,反而是金鐘獎的主持比較緊張。

此外,她表示個人專輯的進度目前在錄音,雖然最近忙金鐘獎忙到不想錄音了,但錄音快殺青了,希望來得及在年底推出專輯。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