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賈靜雯談新戀情 甜笑謝關心

2014/10/22 21:19(10/22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2日電)藝人賈靜雯今天被問與修杰楷戀情,她笑說,謝謝關心;至於是否邀修杰楷一起看新片「寒蟬效應」?賈靜雯說,他一定會去看。

40歲的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離婚後感情生活仍受關注;今天傳出賈靜雯有新戀情。壹週刊報導,賈靜雯日前與小9歲的修杰楷帶「梧桐妹」出遊,並被直擊兩人互動親密。

賈靜雯晚間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出席電影「寒蟬效應」首映會,被追問新戀情,她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也很開心,我很珍惜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位朋友」。

活動主持人黃子佼也在記者會上恭喜賈靜雯,笑稱以後賈靜雯家裡什麼壞了都有人「修」,並問到場力挺「寒蟬效應」的導演蔡岳勳是不是媒人,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演員郭采潔、戴立忍也被問到感情穩定發展,各自是否有結婚計畫?戴立忍說,順其自然;郭采潔表示,這肯定是未來計畫,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並透露藝人男友楊祐寧有到場參加首映會,已給她很大的支持。

「寒蟬效應」改編真人實事,電影陣容包括導演王維明、監製徐小明,演員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周幼婷、黃遠等人,24日在台上映。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