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日影視交流宴 藍正龍愛HERO

2014/10/22 22: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東京國際影展明天揭幕,第11屆東京國際影視展(TIFFCOM),正在東京台場舉行。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處今晚舉辦台日影視交流酒會,人氣男星藍正龍受邀出席。

駐日代表沈斯淳今晚在官邸舉辦酒會。入圍本屆第27屆東京影展的電影「共犯」導演張榮吉等製作團隊,八大電視台戲劇「妹妹」的高人氣男主角藍正龍與編劇徐譽庭、駐日代表處顧問兼台北文化中心主任朱文清、國際影視相關人士等約150人出席。

張榮吉、藍正龍、徐譽庭等人在酒會中上台接受媒體拍照。藍正龍被媒體問到,已與櫻花妹長澤雅美合作過,還想與哪位日本藝人合作?他說,想跟很多日本藝人合作,像是他的偶像木村拓哉。

藍正龍昨天出席東京國際影視展記者會之際,看到日本富士電視台攤位,於是到在日劇「HERO」酒吧布景拍照留念。

有記者告訴藍正龍說,昨天有日本友人說他是「台版木村拓哉」,他覺得很高興。被問到「HERO」酒吧的感覺如何時,他說:「有點像在演HERO的感覺。」

沈斯淳致詞表示,台日文化交流熱絡。在電影方面,11月起到明年1月每月有台灣片在日本電影上映。「總舖師」、紀錄片「看見台灣」、「KANO」陸續播放,顯示台灣電影漸被日本人接受。台灣近年出展TIFFCOM獲得成果。

酒會由東京國際影展事務局製作總監椎名保帶頭乾杯。椎名說,本屆TIFFCOM影視業者比去年大增,尤其是亞洲的業者比去年增加120%,登記最多的是來自台灣,而且特別辦酒會的也只有台灣,他希望台日交流更熱絡。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