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靜茹金鐘壓軸 產後美聲獻唱

2014/10/25 23:01(10/25 23: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產後首度在台演出的歌手梁靜茹壓軸,與管弦樂團合作,用充滿感情歌聲唱偶像劇主題曲。

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曾國城、任家萱(Selina)擔任主持人,舞台運用大量頂級LED呈現高科技視覺感受。

今年3段表演節目,第1段是曾國城、Selina及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JR(紀言愷),搭配楊子儀、韓宜邦(Junior)、小甜甜(張可昀)、阿布、林俊逸和楊小黎,拿著湯匙、鍋蓋、菜刀等表演打擊秀「電視人的主打歌」,由Selina演唱「鑽石舞台」、「鐵獅玉玲瓏」等節目組曲。

第2段是綜藝教父王偉忠領軍的表演節目「打開台灣電視史」,以經典電視節目「連環泡」單元「中國電視史」為架構,短劇搭配影片、旁白,剖析台灣電視圈現象。

短劇詼諧融入台灣戲劇常見的車禍、跳海等橋段,以及近來購買外國戲劇等電視圈現象;郭子乾也現場模仿扮演韓劇「奇皇后」角色與唐從聖模仿演出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角「都敏俊」有精采對手戲。

壓軸表演是「戲劇狂想曲」,由樂團MATZKA搖滾打頭陣,演唱經典戲劇歌曲「包青天」、「瀟灑走一回」、「凡人歌」等;再由梁靜茹接棒與管弦樂團合作,以富含情感的歌聲,演唱偶像劇主題曲「還是會」、「曾經太年輕」、「重傷」等。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