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尹馨感謝每段戀情 男友大12歲

2014/10/26 10:19(10/26 1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演員尹馨以「回家的女人」拿下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她真心感謝每一段愛情,現任男友大她12歲,但還沒到結婚階段。

第49屆電視金鐘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公廣集團囊括19項大獎,再度成為得獎大贏家。

尹馨因演出公視人生劇展「回家的女人」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評審團表示,她無異議地在第一輪就獲得評審肯定,這讓尹馨感到非常吃驚,因為她認為競爭對手每個都很強。

過去尹馨曾和陳慧翎以「與男友的顏女友密談」拿下第4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獎,當時尹馨還說,「這證明一件事,爆乳也可以寫東西」,如今她奪最佳女主角,她說,「身邊的朋友都認為我當演員是不切實際的選擇,得獎對我的意義就是獲得業界的肯定。」

尹馨表示,得獎對她來說是另一個開始,接下來她已有計畫要自編、自寫、自演一齣大約有20集的連續劇,題材會是愛情故事,「愛情是大家的養分,我們都需要愛情才能活下去。」

近期有媒體拍到她和男友,她坦承男友大她12歲,她向來適合和成熟的男生相處,雖然對結婚一直有嚮往,但這個人「還沒到那個階段」。

她得獎後在後台說,「真心謝謝每一段愛情」,因為不管是什麼經歷,對她在表演上都有很大幫助,讓她可以去演一些很奇怪的角色。

尹馨提到,男友是朋友介紹,對她很貼心,凡是會以她為主,把她放在第一位,過去對於感情會設下很多條件,包括社經地位、外貌等,現在這些都不是她考慮的範圍,把一切都交給神,用自己的步伐去走。103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