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搖滾電音 征服印尼樂迷

2014/10/26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6日專電)來自台灣的樂團「謊言留聲機」、「激膚」和「紅樂團」參加在雅加達舉行的音樂節JavaSoundsFair,展現魅力,以結合跨界元素的台灣電音表演,征服印尼樂迷的心。

JavaSoundsFair是印尼全新的國際音樂節,以電子音樂為主要風格,有別以往的音樂節類型,是印尼第1個全室內藝術和演出的國際音樂節。

「謊言留聲機」主唱A-FLIGHT受訪表示,他們的曲風融入Dance Rock、House、Hip-Hop等多種風格,期許做為獨立音樂和主流市場的橋樑,希望樂迷能透夠他們認識台灣的獨立樂團,聽獨立音樂的人也能透過他們認識流行市場的趨勢。

「紅樂團」的特色是結合古箏、二胡等中國傳統樂器和電子音樂,主唱少詩表示,希望印尼樂迷們能透過他們的表演感受到台灣文化孕育出來、融合東西方的音樂風格。

國外表演經驗豐富的「激膚」樂團主唱安卓雅表示,「激膚」樂團希望用音樂呈現「台北」特有的生活方式,讓國際樂迷體會道地的「台北搖滾」。

「窮到快吃土都有」,談到音樂路上的辛苦地方,先前都有穩定工作的安卓雅和搭檔貝斯手尤世儒表示,為了做音樂,什麼苦都經歷過,但他們都是固執的人,喜歡音樂,不會去想那麼多,會一直堅持下去。

A-FLIGHT則說,為了做音樂,他選擇的人生不是希望穩定的前女友所想要的,所以他後來只好讓放手前女友選擇她想要的生活。

「謊言留聲機」的DJ力仁說,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該繼續走音樂這條路,加上家人、另一半的質疑,他還是每天樂觀告訴自己,「玩音樂是可以有前途的」。103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