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城武樹倒了 金城武也好傷心

2014/10/29 10:11(10/29 1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太平輪:亂世浮生」,他認為演員金城武在片中演出投入,並透露金城武曾因金城武樹倒新聞感到傷心。

「太平輪:亂世浮生」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等人,故事描述3對戀人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12月5日在台上映。

吳宇森目前全力趕工後製,近日到台灣處理音效部分,昨天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談到與演員合作感想,他表示,拍戲這麼久,最大幸福是和優秀演員合作,他在片場不用講太多話,只要拍攝準備妥當,讓演員明白鏡頭及劇情需要,演員就會自己演,都是完全投入,做最大發揮。

被問到金城武在片中有什麼突破?吳宇森說,金城武一直想演文藝片,認為文藝片較能表達他的感情,這次在「太平輪:亂世浮生」演台灣青年,表現出台灣人性格,又有機會說台語,金城武告訴他演戲這麼多年,就是在等這角色。

吳宇森表示,金城武有一天突然顯得很傷心,原因是曾在台灣東部拍廣告,那棵樹被風吹倒,還拿照片給他看,後來又跟他說樹被扶起來了,感受到金城武「蠻天真」。

至於金城武片中角色,吳宇森說,金城武在片中帶有憂鬱氣息,想愛又不能愛,處在壓抑環境;不過,最後還是能追尋到他想要美的生活及愛情,會讓觀眾很同情這角色。103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