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胞胎奶爸 宋一國人氣回升

2014/10/30 10: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最近因演出南韓電視育嬰真人秀「超人回來了」,而一躍成為「國民奶爸」的演員宋一國,對於人氣回升表示,這全沾了3胞胎兒子們─大韓、民國、萬歲的光。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宋一國接受採訪時表示,從1年前節目組發給他通告,次數多的到了讓人厭煩的地步,當時妻子強烈反對,我也擔心孩子們會受苦,但是透過節目可以和孩子們一起創造很多回憶,得到很多體驗和感受,這些很讓我動心。

2012年,宋一國喜獲3胞胎男孩,分別取名為大韓、民國、萬歲。宋家3個寶寶參加的「超人回來了」,讓觀眾的週末充滿歡笑。不久前,宋一國還帶著3胞胎參加仁川亞運聖火傳遞活動。宋一國說,「大韓、民國和萬歲的人氣很旺,我只是沾了他們的光。」

報導指出,曾主演韓劇「朱蒙」而人氣頂旺的宋一國說,從2012年初開始他就沒有演出通告。在此之前,他已經處於走下坡路的狀態,3胞胎兒子周歲之前,他只專注於育兒,那段期間過得很辛苦。

但是在孩子們周歲之後,有人開始請宋一國去拍廣告。那1年他比妻子還熱衷於育兒,他真沒想到能得到這麼多回報。

宋一國還說,如果能保證下一胎是女孩,我很想再要孩子,但擔心又生男孩。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