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茹芸婚後首喜 出輯秀奇蹟

2014/10/30 11:38(10/30 1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歌手許茹芸今年9月與韓籍老公舉行韓式傳統婚禮,婚後不是拚生子,而是忙籌備巡迴演唱會,並發行新專輯「奇蹟/Miracle」。

許茹芸推出新作「奇蹟/Miracle」,10月中旬已先在數位平台推出,31日正式發行;她說,處女座的堅持,花近3年時間才出新專輯,過程真的挺辛苦,也有快要放棄的時候,但想到歌迷的愛及好姊妹的支持,憑著這些溫暖,也就一路這樣挺過來。

這張專輯創作概念是象徵對生命堅持、信念及希望的力量,也是許茹芸百分百投入,送給自己出道近20年的紀念禮物。

許茹芸與音樂創作人陳建騏共同製作專輯,邀集藝人好友吳青峯、蔡健雅、許哲珮、魏如萱、李心潔等創作人,打造許茹芸音樂嶄新潮流視野。

從選曲到製作過程,許茹芸全程親力親為,以稍帶酷勁的知性風格為基調,整張專輯由編曲氛圍拉出空間感,許茹芸的聲線在其中自在穿移,能聽見許茹芸與過去完全不同的聲音詮釋方式,由另一種角度透析人性、愛情、生活,並傳達出溫度與潮流感。

首支搶先聽推薦新歌「健忘」,MV由導演黃中平執導,延伸許茹芸音樂實驗風格,將愛情裡各樣精神狀態以構圖式及劇情式呈現。

新歌「最難的是相遇」MV正在韓國首爾拍攝,她說,沒想到會在專輯快完成時,遇見真命天子,當時剛好在錄「最難的是相遇」,從沒想過人和歌,能有如此巧妙合而為一的姻緣,也算是人生旅程中最美好的奇蹟。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