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抱病復出 華視推新秀

2014/10/30 17: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藝人豬哥亮今天和華視簽約宣布主持新節目「華視豬哥秀」,他說,復出是為家人,希望大家不要當他是病人,這樣節目不好看。

豬哥亮下午到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參加簽約記者會,坐豪華禮車風光出場,還有舞獅、鼓陣開道,華視高規格迎接,豬哥亮坦言心情很好,沒遇過這種場面,做好多節目,這次最棒,他會拚命做。

罹患大腸癌2期的他說,希望大家以後看節目不要把他當病人,這樣節目就不好看;電視節目主持已休息1年,要把節目做得轟動,他有好多都還沒發揮。

談到入主華視原因,豬哥亮表示,被華視總經理王麟祥的誠意感動,兩人是在已故歌手高凌風追思紀念演唱會認識,感覺是高凌風居中牽線,談半年才答應;王麟祥坦言聽到豬哥亮答應時,他嚇一跳,稱讚豬哥亮就像民謠,可傳唱很久。

豬哥亮表示,太太認為他一定會接下主持棒,原因是他坐在家裡會亂想,上台就忘記生病;不過,他也是為太太、兒子、女兒拚這次,希望能多賺些錢留給家人,並透露女兒謝金晶將演出華視連續劇女主角,感謝華視給女兒機會。

這次再度與陳亞蘭搭檔主持,豬哥亮說,「我是非她不可」,並笑稱陳亞蘭不只丟球給他,而是丟石頭,但陳亞蘭剛好眼睛不適無法出席。

豬哥亮只會看簡訊不會傳,請助理「代工」傳簡訊邀約,他表示,合作電影「大稻埕」的隋棠、叫他「豬爸爸」的郭采潔,以及吳克羣都一口答應要上節目,很感動;並坦言還是會期待女兒謝金燕能上節目。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