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elina生日 自創曲放上網

2014/10/30 22:05(10/31 09: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女子團體S.H.E成員Selina明天生日,首次詞曲創作,原想收錄在新專輯卻被退歌,決定回收當生日禮物,放上網與歌迷分享。

Selina(任家萱)明天滿33歲,生日前夕特別舉辦私人聚會,邀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以及老公、公婆、爸媽等家人,還有朋友、同事一起過生日,享受難得齊聚一堂歡樂時光,並表明不收禮物,但希望受邀者都能到場。

親朋好友現場齊唱生日快樂歌,Selina許下第1個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快樂,一切平安順利」,親友馬上回應太攏統、不夠實際,她緊接許第2個願望「希望我的新專輯能一飛衝天大賣」,第3個願望則留在她心裡。

Ella率先送上祝福表示,經過金鐘獎洗禮,認為Selina非常適合主持大型典禮,期待她未來愈來愈棒,也希望她每天過得很開心,並祝她早生貴子。

Hebe則感性說,祝Selina首張個人專輯成功,讓大家感受到她溫柔甜美的嗓音,也能感受到她幽默又勇敢的生活態度,自在開心享「瘦」發光發亮的溫暖人生。

Selina宣布要送個特別禮物給自己和歌迷,這次她為個人首張專輯,卯起勁認真寫下個人首支詞曲創作「So Fa Mi Re Do」,表達對新專輯的重視與誠意,可惜公司收歌標準高被退歌。

她最後決定把自創曲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31日零時生日第一刻,Selina以手機錄下自彈自唱自創曲「SoFa Mi Re Do」demo版,將在她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頁與華研國際音樂微博上線開放試聽,與歌迷分享。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