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董大馬唱嗨 三度安可回饋

2014/11/15 15: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5日專電)周杰倫在昨天馬來西亞演唱會中沒展現人魚線,但他心情大好逾萬歌迷仍嗨翻,三度安可並盛讚大馬歌迷真讚。

周董大馬「摩天倫2」兩場演唱會,入場門票短時間就賣完,昨晚首場的他情緒高漲,雖然開場前3首曲目「驚嘆號」、「龍拳」與「最後的戰役」與去年的演唱會一樣,但這次更換表演形式,不再解開衣鈕露腹肌及人魚線,換穿上銀白水晶盔甲戰袍,從冰封世界從天而降,仍帶給歌迷驚喜。

繼去年表演「天台」舞台劇後,周董這次更換自己首部自導自演作品「不能說的秘密」,與一堆同門好友如彈頭、Darren、楊瑞代及袁詠琳等人一起演出。配合燈光特效與舞台設計,讓歌迷重返電影情景。

情緒高漲的周杰倫在演唱會上表演許多樂器,並在演唱完「一路向北」後打開心房表示,大馬站是最輕鬆的一站,來這裡像度假,就像回到家裡那樣沒有壓力,立刻引起歌迷瘋狂尖叫。

他也透露下個月將推出新專輯,並說新專輯的12首歌曲都是多元曲風,並信心十足說,歌迷不買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不是靠出片賺錢,我最開心的是想要和大家分享音樂!」

演唱會情緒越來越嗨,周董最終也衝下舞台與粉絲親切握手,更開放點歌環節讓在場歌迷點歌。他甚至還點中現場1名女歌迷合唱「說好的幸福呢」,羨煞其他歌迷。

歌迷反應熱烈,周董最終共3度安可,並演唱8首歌曲,才結束逾3小時的演唱會。103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