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演來自星星的你 朴海鎮巡迴

2014/11/20 14: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0日電)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輝京」的朴海鎮明年初開始,將巡迴亞洲,舉行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在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S&C集團小兒子輝京,總是自稱頌伊的男友和未來老公。從中學時期就喜歡頌伊,甚至說服有錢老爸讓頌伊當他們公司的巧克力廣告模特兒。15年來多次向頌伊告白,但是每次都被拒絕。

韓聯社報導,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今天表示,朴海鎮將從明年初開始在韓國、中國大陸、日本、泰國和香港巡迴舉行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說,朴海鎮在過去5年只在日本舉行過粉絲見面會,而今為了與更多的海外粉絲有近距離交流,他將開展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為了將美好的回憶作為禮物獻給粉絲,朴海鎮將盡最大的努力。

目前朴海鎮正在出演韓國有線頻道OCN的週六電視劇「壞小子們」,朴海鎮在劇中飾演高智商變態殺人狂。自本月底,朴海鎮將投入到中國大陸電視劇「男人幫2」的拍攝中,該劇將於明年開播。103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