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學友金馬51彩排 難掩興奮

2014/11/21 19:41(11/21 2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歌神」張學友今天抵台後,立刻前往金馬51現場彩排,這也是他睽違15年再度踏上金馬舞台,難掩興奮之情。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晚間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榮膺表演嘉賓的張學友今天也抵台,並立刻到典禮現場彩排,明晚他將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全球首唱新歌「用餘生去愛」。

張學友今天在彩排時難掩興奮的表示,「這首歌較可以代表電影人對電影的熱愛,謝謝金馬提供表演舞台,表演就是盡力,準備好一點。」

為完美展現新歌意境,台視特別安排管弦樂團及多名台、港兩地優秀樂手與「歌神」搭配,張學友將以高亢嘹亮且充滿人生歷練的嗓音,向熱情不悔的電影人致敬。

張學友此行也希望能見好友,他特別致電哈林庾澄慶,但因哈林目前不在台灣,張學友說,「看今天或明天能不能見面」。久違流行國語歌壇7年的張學友將於12月23日發行新專輯「醒著做夢」,讓歌迷能一飽耳福。

耗資千萬打造的華麗典禮舞台也首度亮相,歷經半世紀的榮耀,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以「1」重新定位,負責承製轉播的台視在舞台設計上也以「1」為主元素,採用具時尚感的高科技材質,搭配多層次線條燈柱營造璀璨質感,整體呈現大器簡潔風格,與金馬51主題「1」相互輝映。

舞台前緣設計三個圓弧造型,台階則特別加寬4公分以符合人體工學,讓得獎者上台時能充分感受圓滿與榮耀。為轉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台視共動用22部高畫質攝影機及3部大型吊臂攝影機、3部OB車及3部SNG車,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及台視HD台播出。1031121


金馬51星光 就看中央社※你可能還想看:
第51屆金馬獎入圍者戰力分析(影片)
超好玩小遊戲》金馬獎快問快答
張學友新歌主角 癌末女小晏逝
金馬星光閃 頒獎人全是超大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