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點設計獎筷組 成金馬禮品

2014/11/21 19: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金點設計獎和金馬獎今年首度合作,曾獲金點設計獎的環原設計,將提供原箸第二代、筆箸經典版多功能筷組作為金馬嘉賓禮品。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而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也將於12月11日舉行。金馬獎是華語電影的最高榮譽,在華人世界享有崇高地位,擁有33年歷史的金點設計獎今年也走出台灣,朝「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的新定位邁進,兩獎項同樣放眼華人市場。

金點設計獎和金馬獎今年首度合作,2012年榮獲金點設計獎的廠商環原設計,將提供「原箸第二代」、「筆箸經典版」多功能筷組,作為金馬獎頒獎典禮嘉賓的禮品。

金點設計獎每年授與上百件象徵品質保證的標章給獲獎廠商,而金馬獎每年也會準備多件精緻禮品贈與出席貴賓,將金點得獎商品納入禮袋的禮品之一,這個構想一出,立即獲得金馬獎的支持。

在眾多金點得獎商品中,金馬執委會特別挑中了象徵華人獨特飲食文化的兩款筷組。這兩款筷組「原箸第二代」及「筆箸經典版」是環原設計的作品,其中「原箸第二代」內含隨行筷1雙、米粒矽膠筷套2組,以及手機吊繩+耳機塞1組。

環原設計設計總監林崇哲表示,「非常榮幸我們的產品能獲得金馬獎青睞,期待藉由這兩款贈品,能將華人的國粹-筷子傳揚至國際」。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