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前夕 陳湘琪盼為台灣領獎

2014/11/21 21:00(11/21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第51屆金馬獎明天頒獎,今晚舉行金馬入圍酒會,代表台灣入圍女主角的陳湘琪說,「很希望為台灣電影站上去」。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前夕今晚先舉辦金馬獎入圍暨歡迎酒會,許多入圍者都到場。

桂綸鎂這次以「白日焰火」入圍最佳女主角,今晚她穿著透明薄紗大露美背,她說「白日焰火」去了很多地方,這次回到她出生的台北,讓她心情不緊張。

以「迴光奏鳴曲」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這次呼聲頗高,她直呼,「中了全部請,真的很希望為台灣電影站上去」,但結果還是要看評審。

戴立忍以「寒蟬效應」入圍最佳男配角,他說賭兩個人會得獎,一個是以「綉春刀」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金士傑、另一個是以「一個勺子」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王學兵,但卻不看好自己,直說,「我拿過金馬獎了」。

以「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新演員的許瑋甯,今晚穿著膚色貼身短洋裝,才剛和阮經天從國外度假回來的她說,很開心入圍,但是很緊張,壓力很大。

以「香港仔」入圍男配角的吳孟達,日前因細菌感染導致心臟衰竭,緊急送進加護病房,在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下救回一命,今天現身晚宴會場整個人瘦了一圈,他說,隔了21年才又入圍金馬獎,一定要來。

以「甜蜜殺機」入圍女配角的郎祖筠,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她說,「我必須要有信心,其實真的會想得獎」。

以「歸來」入圍新演員的張慧雯,在片中飾演鞏俐的女兒,鞏俐被看好為影后熱門人選,如果兩人能一起獲獎,她靦腆地說,「如果是真好」。首次來台的張慧雯說,來之前已經做好功課,最想去夜市吃芒果冰、大腸包小腸。1031121

[hc1]金馬51星光 就看中央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