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噹北美開唱 特設情人雅座

2014/11/22 12:10(11/22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1日專電)偶像劇歌姬丁噹首場北美巡迴演唱會,明晚將在洛杉磯登場,丁噹今晚先舉辦簽唱會,對於首度北美巡迴演唱會感到十分開心,也表示會讓歌迷有不同的感受。

這是丁噹出道8年來,首度到北美舉辦巡迴演唱會,將巡迴洛杉磯、聖荷西、大西洋城、多倫多與溫哥華演出,洛杉磯是第1站,明晚登場。今天主辦單位特別為丁噹舉辦簽唱會,不少歌迷排隊搶簽名,還在現場高喊「丁噹,我愛妳!」

對於這次名為「真愛好難得」的演唱會,丁噹說,相信能夠帶給歌迷不同的感受,還能體驗浪漫氣氛,現場特別設有情人雅座,做歌手也做紅娘。

以一席白衣出席記者會的丁噹指出,之前在北京演唱會時,有歌迷當場求婚;還有一對原本不認識彼此的歌迷,在台北演唱會時認識,到了高雄演唱會時已經變成夫婦,她很期待在洛杉磯演唱會時會有什麼樣的不同。

這次丁噹也特別邀請嚴爵擔任特別嘉賓,丁噹說,嚴爵是地頭蛇,過去沒有和嚴爵合作過,但相信一定可以帶給歌迷滿足。103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