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獎開場 黃子佼大嗆阮經天

2014/11/22 19:59(11/22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2日電)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開場表演Ella快速換裝扮電影角色跳舞,黃子佼則演「軍中樂園」海龍士官長,穿紅短褲登台,台下的陳建斌也被逗得好樂。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由主持人黃子佼與Ella(陳嘉樺)的「穿越金馬51」揭開序幕。

一開始由Ella獻唱「金馬奔騰」,之後快速換裝扮演電影角色跳舞,「白日焰火」的洗衣店女工、「KANO」的棒球員、「推拿」的盲人按摩師,以及「軍中樂園」的侍應生,炒熱現場氣氛。

Ella退場後,黃子佼打扮成中國大陸演員陳建斌在「軍中樂園」海龍士官長張永善角色,僅穿紅色短褲登場,大喊經典台詞「娘,俺想你」,並說「金馬獎,俺要你」,入圍這麼多項,起碼可拿一座回家,引起哄堂大笑。

演出「軍中樂園」的阮經天出場和黃子佼一搭一唱,阮經天要黃子佼快去加件外套,黃子佼則嗆阮經天去年金馬獎最早走,阮經天回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最後黃子佼退場時,大喊「娘,俺好冷啊」,台下的陳建斌也被逗得好樂。

此外,香港樂團「RubberBand」獻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心照一生」,傳達電影「掃毒」中的兄弟情。1031122


金馬51星光 就看中央社 [hc1] ※你可能還想看:
萬茜演活軍妓 獲金馬最佳女配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