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很忙 上廣播幫DJ做指甲

2014/11/25 16:48(11/25 1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5日電)Hit Fm「看得見的廣播」今晚正式上線,頭號來賓蔡依林說,今晚要在節目為DJ Bryan做指甲彩繪。

Hit Fm聯播網11月分「hito大台柱」Jolin蔡依林,全新專輯「呸」由林俊傑、陳綺貞、葛大為、林夕、李格弟、韋禮安等為她量身打造詞曲創作,經歷長時間反覆雕琢終於誕生,擔綱音樂總監的Jolin在這張專輯也突破框架大玩特玩,自發片以來天天帶給歌迷驚喜。

繼角色扮演、邀請大咖巨星合作、化身氣象主播後,不久前又受到美國時代雜誌盛讚「Play我呸」可能成為年度最佳流行歌MV,被稱為「亞洲舞后」。

Hit Fm聯播網今天正式宣佈成為「看得見的廣播」,往後Hit Fm將不定時的把歌手在廣播節目現場的動態透過 Youtube網路直播(Youtube搜尋「Hit Fm聯播網」頻道)傳遞給歌迷,開鏡第一位上線的大來賓就是蔡依林。

Hit Fm聯播網「看得見的廣播」將在今天晚上8時Hit Fm「耐玩DJ」Bryan節目正式開鏡,蔡依林覺得攝影機可以架在低視角拍她的腿,「我覺得我腿還滿美的」。

而Hit Fm也為一直在挑戰自己、完成各項任務的蔡依林出了考題,她必須在節目中途完成任務,為DJ Bryan做指甲彩繪,平常就對指甲彩繪頗有心得的Jolin打算為Bryan搭配最新潮的指甲彩繪貼紙,想到Bryan剛升格人父,決定用溫馨的粉紅色跟愛心等元素放入她的指甲創作。103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