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飛鴻首映會 始源悄悄現身

2014/11/26 19: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今晚電影舉行首映會,張鈞甯、始源都到首映會上為彭于晏打氣。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今晚在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電影已在大陸賣出約新台幣5億元票房,開出紅盤,男主角彭于晏與女主角王珞丹也一同現身,為電影造勢。

彭于晏是首位演出黃飛鴻的台灣演員,王珞丹則是全新的角色俠女阿春,彭于晏回到家鄉,備感親切,還秀了一下他最拿手的功夫招式。

而王珞丹則是和台灣非常有緣,已經為了工作3度來到台灣,此刻也正在台灣拍新片,特別向劇組告假,現身首映會,而她的電視劇作品「衛子夫」才在台灣播閉,許多台灣觀眾見到她,也直呼好清秀,是可愛的小清新。

和彭于晏合作多次的好友張鈞甯,今晚也特別帶著狗皮藥膏及十八銅人行氣散為他加油打氣,因為她得知彭于晏為了這個角色受了很多傷,才花心思張羅這項禮物,見到老友又看到如此貼心的禮物,讓彭于晏笑得很開心。

Super Junior的始源也意外現身,掀起首映會高潮,始源和彭于晏因合作電影「破風」成為好麻吉,始源因本週末在台灣有演唱會行程,他偷偷提前2天到台灣,在首映會上快閃現身,專程給好友一個大驚喜,讓彭于晏大呼意外,立刻熱情擁抱始源,直呼感動。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