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李準基演西西里艷陽下

2014/11/27 1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以韓國電影「王的男人」走紅的演員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今天表示,李準基確定主演由香港導演關錦鵬監製、台灣導演林育賢執導的中國大陸電影「西西里艷陽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這是李準基首次演出中國大陸影片,他將與大陸女演員周冬雨演出一場感人的愛情故事。

即將於12月在上海開鏡的「西西里艷陽下」,是鳳凰傳奇影業2014-2015年傾力打造的愛情電影,講述著韓國男孩「俊浩」(李準基飾)以隱形方式默默守護心愛女友「小悠」(周冬雨飾),並幫助其重啟人生和愛情的故事。

此次跨國牽手不僅發生在摩登都市上海,足跡還將遠至充滿美麗傳說的義大利西西里,上演一場跨越國界和地域的動人戀情。

經紀公司NAMOO ACTORS表示,影片製作團隊華麗的陣容打動了李準基,導演林育賢從前期策劃階段就開始為李準基量身打造劇本,還親自到首爾來說服李準基參演。

2005年,李準基憑藉一部「王的男人」一炮走紅,此後演出「我的女孩」、「狼與狗的時間」、「一枝梅」等影視作品,進一步提高知名度。他的微博粉絲人數超過1500萬名,在中國大陸也是人氣沖天。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