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堂娜為電影獻唱 保養靠練瑜伽

2014/11/27 13:27(11/27 15: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歌手堂娜首度演唱電影「星光雲寂」中文宣傳曲,久未在鎂光燈前現身的她,體態保養得宜,分享祕訣是練瑜伽和保持愉快心情。

「星光雲寂(Clouds of Sils Maria)」由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編導,演員陣容包括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克蘿伊摩蕾茲(ChloeMoretz)等人,好口碑橫掃全球影展,28日在台上映。

堂娜昨天出席「星光雲寂」記者會,穿綠色露肩洋裝亮麗登場,多年沒推出專輯,這次選擇以電影中文宣傳曲出擊,堂娜表示,「我的愛情片」就像她以往的歌曲,適合獻給正深陷愛情漩渦中的男女,特別是最後一句「做自己的導演」。

首次獻唱電影中文宣傳曲,她說,「星光雲寂」是部女人看了會相當有感覺的電影,不論是在感情或工作,都能讓人輕易走進角色。

48歲的堂娜體態、外表保養得宜,被問到保養祕訣,她說,練習瑜伽與心情保持愉快絕對是不二法門。

曾入圍金鐘獎的堂娜坦言如有機會想再演戲,被問到如果由她演茱麗葉畢諾許角色,想由誰演與茱麗葉畢諾許有曖昧情愫的女助理角色,以及取代茱麗葉畢諾許的年輕女星角色,堂娜說,希望由中國大陸演員章子怡演女助理、演員郭采潔演年輕女星,她們都有無懼的美。

這次演唱由藝人唐從聖首次創作歌曲,堂娜表示,「我的愛情片」完全是為「星光雲寂」量身打造,希望粉絲都能去感受這部電影的感動。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