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際大戰新片預告 光劍變了

2014/11/29 13:10(11/29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儘管距離星際大戰最新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正式上映還有1年多,期間也不斷有劇照和小道消息傳出,但當迪士尼影業今天公布預告片,還是讓星際迷興奮到不行。

「富比世」(Forbes)網站報導,簡短的線上預告片中,有個低沉粗啞的聲音說:「有股力量甦醒了,你感覺到了嗎?」然後就看到一群帝國風暴兵準備出任務。

隨後畫面出現西斯大帝在森林中手持光劍,旁白娓娓道出「黑暗…與光明」,配上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的激動人心招牌配樂。

不可避免地,星際粉絲隨即瘋上網發表意見,許多人對於光劍新造型持不同看法。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認為,新的光劍大而閃爍,手把處還有個像橫木的東西,長相有點怪。

迪士尼影業數位行銷人員桑多華(Dustin Sandoval)在推特自po惡搞光劍照片說,「網路狂潮覺醒」。

迪士尼11月初公布星際大戰最新電影名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暫譯),並說拍攝工作已經完成,預計明年12月18日上映。103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