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攻喜馬拉雅山 宇宙人慶功嗨唱

2014/11/29 15: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樂團宇宙人成功挑戰喜馬拉雅山後,昨天舉行慶功演唱會,為重溫高山冷空氣,現場開超強冷氣,用音樂讓粉絲一起熱血沸騰。

宇宙人是由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和吉他手方Q組成,日前挑戰喜馬拉雅山,戰勝海拔5364公尺的聖母峰基地營(EBC)路線,全程共花10天,不僅沒洗澡,路上很多犛牛排泄物,都直接踩過。

昨天在台北舉行「003二部曲:喜馬拉雅」慶功演唱會,為讓歌迷身歷其境體驗喜馬拉雅山之旅,宇宙人在入口處布置迷你版喜馬拉雅山景,在各海拔高度標示前展示宇宙人在該區的照片。

宇宙人也奉上特調的瑪薩拉奶茶,直呼這是支撐他們對抗低溫的溫暖味道,歌迷喝完熱茶進場後,立刻感受到超強冷氣襲來,宇宙人笑說,要讓歌迷一起重溫喜馬拉雅山上冷空氣帶來的快感。

演唱會開場,宇宙人透過影片搶先曝光在喜馬拉雅山上拍攝新歌「往前」MV花絮影片,與歌迷分享一生難忘美景及登山熱血紀錄。

宇宙人演唱「沒感覺」、「踢踢他」及「Oh Girl」等輕快歌曲炒熱氣氛,小玉以吉他自彈自唱首度嘗試創作的台語新單曲,自嘲連台語都說不清楚,唱完還用台語問歌迷有沒有聽懂。

方Q也即興饒舌分享在喜馬拉雅山上喝到濃湯的感動,讓全場歌迷笑翻;唱到「一起去跑步」時,小玉突然跳下台走進人群,和歌迷近距離同樂,演唱會全場熱血沸騰。103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