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昇基:牽手比接吻更讓我心動

2014/12/17 12: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7日專電)今年年初公開承認與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戀愛ing的韓星李昇基表示,「牽手比接吻更讓我心動」,吸引粉絲關注。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李昇基主演的首部大銀幕作品浪漫喜劇片「今天的戀愛」昨天在首爾狎鷗亭CGV影院舉行發表會時,就現今年輕人的曖味和戀愛方式,作出前述表示。

據報導,李昇基說,要結束曖昧並開始戀愛,需要有真心和誠意的告白。

他還表示,男女之間曖昧時,最大限度的身體接觸就是「擁抱」,但就他而言,緊緊牽手比接吻更讓人心動。

導演朴鎮彪和女主角文彩元也出席了新片發表會,坐在旁邊的文彩元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李昇基,然後她說,「我想,(如果氣氛好)可以接吻。」

對此,李昇基補充說,「無論接吻還是牽手,氣氛都很重要。」

主持人再問他,是在什麼樣的氣氛下牽手才心動,李昇基回答說,「男女朋友之間經常會出現曖昧。每逢年終就有很多派對,在人比較多時默默牽手,這很浪漫,讓我心動!」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李昇基在答覆有記者詢問第一次拍電影,女友有何建議時,他含笑回答說,「恕無可奉告」。

李昇基被問到與女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有關的問題時,作出前述答覆。今年年初,李昇基與潤娥公開承認戀情。103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