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J圭賢單飛出輯 深情秀雙語

2014/12/17 12:42(12/17 13: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7日電)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同名主打歌有中、韓文版,深情演唱秀雙語天分。

26歲的圭賢2006年加入「Super Junior」出道,2009年「Super Junior」以招牌舞曲「SORRY, SORRY」走紅亞洲,成為韓流超人氣團體。

圭賢也是專攻華語市場的子團體「Super Junior-M」成員,不僅喜歡中文歌,也曾公開是華語歌壇歌手張惠妹忠實粉絲,在訪台行程演唱過「聽海」、「如果你也聽說」等歌。

這次圭賢單飛出輯,化身文青暖男,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展現語言天分,同名主打歌「在光化門」除韓文版,圭賢也以中文詮釋,充滿感情的獨特溫柔歌聲,透過兩種語言擄獲歌迷的心。

「在光化門」是首以抒情旋律搭配圭賢深情嗓音完美組合的歌,將與戀人的離別比喻為季節帶來的美麗與變化,淡定表現的獨白式歌詞,獲粉絲共鳴,MV在SM Entertainment官方影音網站YouTube頻道已破232萬次點閱率。

圭賢創作歌曲「我的思維,你的記憶」,由師兄團體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填詞,則在「Super Junior」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搶先曝光。「在光化門」19日在台正式發行,台壓版專輯收錄同名主打歌韓文版,中文版則是在台數位發行。

此外,圭賢不僅演唱實力堅強,近期宣布明年加入音樂劇「羅賓漢」演出,展現有別於偶像歌手的舞台魅力,發揮多元演藝才能。103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