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色耶誕節 徐若瑄化身精靈

2014/12/19 18:55(12/19 2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耶誕節將近,升格為人妻的Vivian徐若瑄,應景高唱新歌「藍色聖誕節」,在MV中她還化身海藻系維納斯精靈。

「藍色聖誕節」是徐若瑄和韋禮安共同創作的藍調耶誕風歌曲,為節慶時孤獨的單身者而唱。

日前徐若瑄頂寒流上陽明山美軍老宿舍拍攝MV,導演黃中平加入童話「灰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元素,並將場景擺設全部置入藍色元素,連聖誕老公公都是藍色的,4D立體呈現出徐若瑄歌詞的意境,讓Vivian抱著MV裡又大又肥的獅子兔、頭倚藍色聖誕樹直呼,「好喜歡」。

徐若瑄也為「藍色聖誕節」MV特別設計造型搶眼的「藍色冰雪妝」,身穿雪白貝殼裝,化身海藻系維納斯精靈,費工在全身塗滿嬰兒油、再灑上銀藍色亮片、亮粉而成。

徐若瑄雖從開拍時就結膜發炎,眼睛睜不太開,但她敬業賣力張大眼睛,還要時時小心亮粉掉入左眼,一整天保持左臉上仰30度姿態,卻也讓Vivian自嘲,「究竟是維納斯還是納美人啊」。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