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珍妮佛布萊德利3度戀 床戲不扭捏

2014/12/20 10:48(12/20 11: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這對銀幕情侶在「瞞天殺機」3度合作,不怕觀眾看膩,兩人在演床戲時毫不扭捏,衣服脫了就上。

好萊塢之前創造了湯姆漢克和梅格萊恩、羅伯派汀森和克莉斯汀史都華等不朽情侶檔,如今再推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Cooper),兩人繼「瞞天大佈局」、「派特的幸福劇本」後,這次在「瞞天殺機」3度合作。

他們不怕觀眾看膩,每次合作都有新鮮話題,布萊德利庫柏甚至直接了當說,「我願意和她4度合作,合拍『瞞天殺機』時,我感覺自己好像中了大獎一樣開心。」

有先前兩部戲的合作經驗,他們在「瞞天殺機」更有默契去完成許多心靈相通的吻戲和床戲,事實上,在拍攝讓人臉紅心跳的火辣床戲時,兩人幾乎毫不扭捏,衣服脫了就上。

不過珍妮佛和布萊德利只在戲中有火花,下了戲後,化學反應卻無法持續,布萊德利說,「我把她當好哥兒們和好朋友看待」,他先前接受訪問時透露,珍妮佛演戲時非常放鬆,幾乎和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一樣,「他們是那種你跟他們對戲時,可以毫無顧慮盡情發揮的好夥伴」。

而珍妮佛也說,「我跟布萊德利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他也是很活潑的人,我們一到片場就可以開始對戲,完全沒有負擔」。

「瞞天殺機」根據全美暢銷小說「惡女心計」改編而成,劇情敘述木材大亨與美女瑟琳娜一見鍾情,他野心勃勃地帶著新婚妻子回家展開事業,卻被妻子發現他和女僕有染並育有一子,從此瑟琳娜陷入妒嫉瘋狂情緒,一步步引誘丈夫墜入她的慾望野心和致命殺機裡。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