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漫畫海賊王 將推出歌舞伎版

2014/12/21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1日專電)日本「共同社」等媒體報導,在日本累計發行達3億2000萬冊的人氣漫畫「ONE PIECE」(海賊王)預定明年10、11月在新橋演舞場上演歌舞伎版戲劇。

正在千葉縣幕張展示場舉辦的「JUMP慶典2015」活動中,出版人氣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所著的「海賊王」的集英社宣布將與松竹公司合作推出「海賊王」歌舞伎戲劇。

針對此事,尾田發出聲明表示,「這件事從去年就開始運作,終於可以通知大家此事了」。他說,這項企劃案開始運作以來,自己首度去觀賞歌舞伎演出,覺得真的很美,過去從未觀賞過這種集日本人之美的美麗舞台。

尾田表示,願擔任演出的是目前歌舞伎界的頂級明星、第4代市川猿之助。他見過市川之後,覺得市川是天才,也頗有製作能力,可放心將「海賊王」歌舞伎版交給市川負責,也請大家期待。

市川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要承擔將空前大暢銷漫畫「海賊王」推出歌舞伎版這項重責大任。世界上有難以計數的「海賊王」粉絲,要將這部作品製作成歌舞伎戲劇很難,但卻是很值得做的大挑戰。

市川說:「對我而言,這或許是大冒險,但我想將這變成不論什麼世代都能同樂的作品,請大家到劇場觀賞」。103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