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P魔幻力量攻蛋飆淚 阿信驚喜站台

2014/12/21 17:31(12/21 2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1日電)樂團MP魔幻力量昨晚首度攻蛋,主唱廷廷摘墨鏡感性告白,團長凱開跳毛巾舞;安可時師兄團體五月天成員阿信驚喜現身合唱。

MP魔幻力量是由廷廷、嘎嘎、凱開、鼓鼓、雷堡和阿翔組成,成軍5年,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吸引約1萬1000人朝聖,成功打造最狂熱的電音搖滾派對。

向來戴墨鏡現身的廷廷,摘掉墨鏡感性告白「用音樂證明自己」,忍不住流下激動淚水,台下歌迷則頻喊加油。

凱開兌現「票房完售就跳毛巾舞」承諾,之前刻意禁吃宵夜及晚餐減重,打赤膊圍著毛巾上陣,讓粉絲尖叫連連,凱開賣力搞笑跳舞,感謝粉絲支持MP魔幻力量,笑翻全場。

阿信為慶祝MP魔幻力量加入「小巨蛋俱樂部」,當MP魔幻力量演唱五月天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時現身合唱,讓MP魔幻力量又驚又喜,現場氣氛超High。

阿信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MP魔幻力量是一組對自己標準頗高的音樂勁旅,憑藉不斷演出累積的努力,讓門票完售並攻蛋成功。登上小巨蛋1次,不代表從此一帆風順,但絕對代表MP魔幻力量和粉絲有一起實現更大夢想的能力與默契。

他說,「讓全世界都變成你們的主場吧」,並特別點名廷廷,寫「廷廷你真的很會寫歌,而且真的真的很帥。(認真)」。

此外,因為超時演出被罰新台幣52萬5000元,MP魔幻力量表示,首次加入「小巨蛋俱樂部」,沒想到就加入「罰金俱樂部」,但向唱片公司保證會努力賺更多,並預告明年計畫發行首張全英文專輯。1031221

※你可能還想看:
五月天率領相信音樂眾星挺高雄 氣爆區開唱不拿酬
五月天將軍令 一改黃飛鴻曲
五月天團長怪獸》打進人生的9號球 如何不留遺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