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爾頓強婚禮好熱鬧 貝克漢休葛蘭祝福

2014/12/22 11:25(12/22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英國溫莎2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今年起允許同志合法結婚,搖滾巨星艾爾頓強特別選在與伴侶費尼許民法關係滿9週年的今天,與相伴許久的費尼許完婚。婚禮眾星雲集,金童貝克漢與男星休葛蘭都來祝賀。

67歲強叔透過在Instagram張貼邀請函的方式宣布喜訊,紅色玫瑰為底的邀請函上寫著:「艾爾頓強爵士與費尼許,敬邀各位前來參加我們12月21日舉辦的婚禮。」

接著強叔(Elton John)與費尼許(David Furnish)張貼了婚禮照片,包括身穿藍色西裝的兩人交換誓詞、簽下結婚證書的畫面,以及寫有牛小排、焦糖洋蔥派、結婚蛋糕等菜色的菜單照。

從其他名人張貼的照片,可以看到許多名人前來獻上祝福。不只英國退役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攜家帶眷參加,還有「新娘百分百」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英國影星伊麗莎白赫莉、奧茲奧斯本夫婦(Ozzy and Sharon Osbourne)等約50位賓客受邀。

英國媒體報導,婚禮在艾爾頓強的家鄉,也就是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方25英里、女王溫莎古堡所在的溫莎舉行,賓客在中午12時到1時抵達會場,其中以開著愛車法拉利到場的休葛蘭最引人注目。

艾爾頓強與費尼許2005年締結民法許可的同性伴侶關係,是英國最先締結同志伴侶關係的其中1對。(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