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名嘴終出任務 影評兩極化

2014/12/25 12: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4日專電)電影「名嘴出任務」今天以網路租售管道與觀眾見面,不過影評看法極端,有評論認為全片有許多驚喜,但也有影評指大概不會中途離場,不過可能會「小睡一下」。

引起軒然大波的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於美東時間24日下午1時起,在谷歌(Google)、Youtube、與微軟(Microsoft)的Xbox等網路管道「上映」,觀眾花6塊到15塊美元,可串流租片或下載欣賞。

麥拉提策略顧問公司(McLarty Associates)電影與媒體部門執行董事克雷恩(Rich Klein)在「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指出,對純影迷來說,這是非常有趣的電影,特別是主角賽斯羅根(Seth Rogen)說不停、傻蛋式的表演方式。

早前看過名嘴出任務的克雷恩認為,全片有許多令人驚喜與具政治敏銳度的片段,這是北韓強烈回應的主因。

克雷恩表示,名嘴一片包含許多超乎期待,具有智慧與實在的內容,全球都應該觀賞。

不過連線雜誌(WIRED)編輯布朗(Joe Brown)在耶誕夜看完電影後,看法大不相同。

布朗認為,網路公映是最好的結局,因為進電影院每人要花10塊美金,網路租看花6塊就可闔家欣賞,這簡直是耶誕夜的奇蹟,北韓應該不會為這部電影,駭了索尼(SONY)高層電郵。

布朗指出,全片只能說還可以,只笑了幾次,如果坐在電影院,大概不會中途離場,但可能會打個小盹。

名嘴出任務將在耶誕節當日於美國300多個小型院線上映,主角羅根與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都希望觀眾能進戲院,因為一起看才有「笑果」。103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