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白賽HKT48打頭陣 聖子壓軸

2014/12/25 17: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5日專電)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公布,第65屆除夕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的歌手曲目和登台順序。首度參加紅白大賽的女子偶像團體HKT48打頭陣,歌星松田聖子壓軸。

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主題是「大家高歌,除夕全員參加」,首度登台的有5組,總計有51組歌手。

打頭陣的是紅組,首度參加紅白大賽的女子偶像團體HKT48,將演唱「哈密瓜汁」,壓軸是松田聖子演唱「想見你~Missing You~」。

白組第18首歌由德永英明演唱,聲援311東日本震災重建的歌曲「花開」。

紅白大賽前半段的特別企畫,安排今年備受孩童喜歡的人氣動漫「妖怪手錶」吉祥物,以及擔任司儀的知名偶像男子團體「嵐」與歌手們,齊唱動漫主題曲等。

上半段結束,穿插新聞報導後,後半段安排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特別單元,由歌手絢香演唱這齣電視劇的主題曲「彩虹色」。

這次首度參加紅白大賽的歌手May J.,將演唱迪士尼動漫電影「冰雪奇緣」日文版主題曲「Let It Go」,與她相對的白組人選,也是首度參加紅白大賽的人氣4人組團體「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排定演唱「Dragon Night」。

此外,同樣首度參加紅白的藥師丸博子,將演唱她主演的電影「W的悲劇」主題曲「Woman "W的悲劇"」。

節目尾聲,安排歌手詮釋NHK晨間劇主題曲,包括中島美雪為晨間劇「阿政」演唱的主題曲「純麥之歌」,緊接著是美輪明宏為「花子與安妮」演唱的香頌名曲「愛的讚歌」。

紅白歌唱大賽預定31日晚間7時15分(台灣時間6時15分)起在NHK播出。103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