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瘋跨年迎元旦 高雄市尬場靠接駁

2014/12/25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5日電)今年高雄市的跨年活動有五月天樂團等3個大型表演活動,市公車和捷運已做好大眾輸運規劃,捷運開到凌晨3時、公車到凌晨2時。

五月天樂團已接連在高雄市跨年,今年還是要和高雄市一起迎接2015,他們在世運主場館的門票熱賣,有不少北部粉絲要南下,高雄市很多飯店早已被訂滿。

夢時代時代大道上的「擁抱希望家更好—2015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從晚上6時30分到凌晨1時30分。

義大世界有「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重頭戲在365秒的煙火秀,要象徵365天「天天都幸福」。

場場跨年晚會都有大咖藝人登台,夢時代一開場就安排電音天后謝金燕揭開序幕,大約有20分鐘的表演,足以讓粉絲瘋狂。

義大跨年活動邀請天后蔡依林和田馥甄擔任壓軸來賓,卡司陣容還有電音High團PK,宅男女神安心亞等。

配合跨年和元旦活動,高市府交通局會有局部交通管制,夢時代配合啟動免費接駁公車,從新光停車場到時代大道;義大世界規劃從水管路的義大客運站轉運民眾到義大世界;至於五月天樂團主辦單位也安排接駁公車從高鐵站到主場館。

高雄捷運公司說,配合晚會,到夢時代所在的凱旋站捷運都會加密班距,從平常6分鐘縮短到必要時2.5分鐘1班;至於末班車將開到元旦凌晨3時30分。

高市府交通局說,民眾只要持一卡通搭乘公車可享免費,公車將行駛到元旦凌晨2時。

高捷預估今年跨年晚會搭乘捷運的人次應會高於102年跨年37萬人次的記錄,提醒民眾備妥一卡通或代幣,以順暢搭乘動線。103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