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名嘴出任務爆紅 線上營收看好

2014/12/27 1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名嘴出任務」耶誕節上檔,雖然只在部分戲院放映,仍進帳100多萬美元,票房爆紅,分析師指出,索尼影業破天荒在線上首推這齣胡鬧喜劇的收入可能很快讓這個數據相形失色。

多數連鎖戲院在駭客揚言發動攻擊後放棄放映「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索尼只好在331家多為獨立經營的戲院上映此片,同時在YouTube、Google Play等網路平台推出5.99美元的隨選視訊(VOD)租片選項。

路透社報導,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票房分析師波克(Jeff Bock)說:「如果這沒有成為史上最大VOD事件,我會非常意外。」他認為,「名」片VOD的價格可以更高。

索尼公布線上觀片營收之前,很難預測它是否能回收「名」片4400萬美元製作成本和約估3000萬至4000萬美元的行銷宣傳費用。

根據Boxoffice.com,如果在美國和加拿大連鎖戲院推出「名」片,耶誕檔期長週末初估至少可進帳2000萬美元。

「鏡報」(The Mirror)報導,索尼發行部門總裁布魯爾(Rory Bruer)發布聲明說:「在這麼具有挑戰性的情況下,我們十分感激全美各地觀眾相挺,在非傳統上檔情況下於首日搶看『名嘴出任務』。」

儘管只在美國300多家獨立戲院放映,且有駭客揚言對戲院發動「911式攻擊」,「名」片仍站上票房排名第15,更是耶誕節線上電影賣座第1的強片。(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3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