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丞琳首登歌劇院 王心凌助陣

2014/12/28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歌手楊丞琳昨晚在台中歌劇院舉辦新歌演唱會,一口氣唱了17首歌,和她同為華岡藝校戲劇科的王心凌也擔任嘉賓,兩人首度合唱。

楊丞琳新歌演唱會「雙丞戲 音樂劇」昨晚在台中歌劇院登場,身為首位在台中歌劇院表演的流行歌手,楊丞琳登台前一點也不緊張,她興奮表示,「這是我表演前感覺最輕鬆的一次,想趕快唱給大家聽」。

楊丞琳先前對外透露「雙丞戲 音樂劇」沒有特別嘉賓,其實是在賣關子,直到昨晚才揭曉由王心凌跨刀助陣。

楊丞琳先演唱王心凌2012年歌曲「變成陌生人」,接著王心凌登台並獻唱楊丞琳2010年歌曲「匿名的好友」,兩人攜手合唱,感動指數破表。

演唱會開場是一個梳妝台場景,楊丞琳以新歌「喜劇收場」開場,低靡的鋼琴與她娓娓道來的歌聲開場搭配出黑夜的呢喃,令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唱完「喜劇收場」後她脫下紗裙,象徵決意要在這場演唱會褪去華麗的外表及包裝,回歸真實的自己。整面舞台設計為一巨型畫框,框面是透明的無縫紗材質,不但具有投影的功能,透過畫框觀眾還可一窺楊丞琳的白色臥房,充滿藝術感。103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