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ANO在日首映 觀眾哭噴假睫毛

2015/1/24 19:15(1/25 0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4日專電)國片KANO今天在日本正式上映,戲院彷如「淚活」(流淚活動)場子,有觀眾感動得哭掉了假睫毛。女主角坂井真紀在舞台致詞時,看到導演馬志翔突現身,淚流不停。

受到日本影迷期盼已久的棒球電影KANO今天在日本正式上映,東京新宿電影院約450席的劇場座無虛席。男星永瀨正敏、女星坂井真紀以及片中飾演球員的男星大倉裕真、飯田 Neol、山室光太朗、青木健、歌手中孝介、Rake等人在首場放映後登台致詞。

永瀨說:「終於、終於等到這天,很感謝觀眾一大早就來看KANO」。他說,今天這部電影的台灣夥伴雖沒能同台致詞,但他相信觀眾的熱情,台灣夥伴可感受得到。他希望KANO受觀眾喜愛、栽培,下次台灣夥伴可全員大集合來舞台致詞。

主持人告訴永瀨說:「台灣的夥伴確實感受到了」。頓時KANO主題曲音樂揚起,馬志翔與片中飾演學長捕手大江光夫的鄭秉宏現身,兩人上台之後,與演員們相擁。永瀨用台語說:「感謝你來」。坂井則是感動到淚流不止。

馬志翔致詞說,很開心大家能來觀賞KANO,也希望KANO帶給大家力量,如果大家有感動的話,請幫忙宣傳。

坂井擦乾眼淚後致詞說,KANO真的是一部有魅力的電影,看了KANO會湧現更多能量,盼大家多支持。

嘉農棒球隊的第1代球員吳明捷的兒子吳盛邦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是他第5次觀賞KANO,每看必哭,他相信父親吳明捷在天之靈一定很高興,他很感謝台灣民眾。

7歲的山口翔鈴是第2次看KANO,她說,這部電影很好看,說「不要放棄」的地方,她會記得。她母親說,是永瀨的粉絲所以支持KANO。KANO成了她了解台灣史的契機,也使得她的世界變寬廣了。

1位29歲的日本男士看了這部電影也哭了,他說,這是1部足以名留歷史的台日合作好片。

從台灣來日本工作、綽號叫小夏的女性,指著一旁綽號「包子」的好友說:「她哭到假睫毛都掉了」。

從台灣來到東京留學的林儷雅今天看2次KANO。她的好友郭家君流淚說,很高興看到KANO在日本受歡迎,國片終於出頭天了。104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