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心亞性感電臀 嗨翻紅白大賞

2015/1/24 21:35(1/24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晚登場,歌手安心亞演唱「呼呼」和「女孩站出來」,性感電臀火力全開。

「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晚間6時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匯集台、港、韓及中國大陸等多組藝人,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

連續6年主持的張小燕和庾澄慶,一出場服裝造型就很吸睛,張小燕頭綁兩條粗辮,象徵羊年「洋洋得意」,哈林則穿白色禮服,兩人隨即互嗆輸贏,張小燕領軍的紅隊已連3年勝出,庾澄慶誓言今年要取回贏面。

擔任「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揭幕大使的任家萱(Selina),穿紅白相間露肩禮服登場,連唱台語歌「追追追」、「歡喜就好」及新歌「3.1415」、「看我的」,引起現場觀眾尖叫,她表示,改編兩首台語歌是要點燃觀眾熱情,兩首新歌是代表對大家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都很圓滿。

Selina和張小燕、庾澄慶一起宣布推紅白球決定開場順序,結果由庾澄慶的白隊搶先開始,他笑說,「張女士,妳有看到這是一個好預兆嗎?」張小燕不服氣回嗆「沒關係,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吧,結果還不一定」。

首先白隊登場推出「年度劇霸神曲」,綜合受歡迎偶像劇歌曲,曾沛慈演唱「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王大文深情獻唱「美麗」,艾怡良唱「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最後周興哲接棒演唱「以後別做朋友」。

此外,演出陣容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周慧敏及韓國男子團體「INFINITE」等人;「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月18日晚間6時30分在台視主頻播出。104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