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學友拍MV 哈林探班請客被虧

2015/1/26 17:33(1/26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張學友拍MV「我醒著做夢」時,庾澄慶買燒仙草探班,張學友不忘幽好友一默「哈林比較節儉,很少請客」,足見兩人好交情。

「歌神」張學友睽違7年於去年底推出「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搖滾加管弦樂是這張專輯的基本定調,剛柔並濟的音樂編排,張學友極具穿透力的嘹亮歌聲,飆高嗓音的嘶吼吶喊,表達出歌詞中面對現實的無奈,與無法挽回逝去愛情的無力感。

日前在拍「我醒著做夢」MV時,動用2台大水車、3台滿載著沙子的大卡車,打造出壯闊的海景,光是放水、鋪沙就花了一天的時間。

MV中,張學友在汪洋中的一張床上,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似夢似真的場景,他涉水走到沙灘上,激動嘶吼跪臥其中,拍攝當天遇低溫寒流來襲,張學友卻絲毫沒有倦意地說「沒有想像中那麼冷」,他隨後更表示,可能心理準備作足了,所以不覺得水很冷,還笑說反而有點失望。

有著超級好人緣的張學友,拍MV當天不但「哈林」庾澄慶來會老友,買了燒仙草、紅豆湯等熱甜品給工作人員,兩人在片場談笑風生,哈林笑著說,「第一次開車到片廠,外頭下著雨還差點迷路。」

看到好友來探班還帶點心給大家,倍感開心的張學友則笑著說,「哈林比較節儉,很少請客的」,不忘幽好友一默,也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恰巧港星任達華來台在隔壁棚工作,還特地過來探班,意外的驚喜讓張學友忍不住說,「華哥探班,讓我有醒著做夢的感覺。」104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